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明出手?劉尚謙:「關公」賜澎恰恰3顆千萬夜明珠

今年3月,劉尚謙(中)主持贈送澎恰恰(左)夜明珠的儀式。(翻攝自「大千館關公華光迎富廟」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真的假的?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.4億元鉅額債務,去年宣布破產;最近傳出,正在籌備關公廟的資深藝人劉尚謙指,「關公」已同意賜3顆價值上千萬的夜明珠給澎恰恰,要他「好好重生」。

劉尚謙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綜合媒體報導,劉尚謙昨(13)日出席「2021嘎檔文化節」開幕典禮後,向媒體指稱,先前他籌備桃園「大千館關公華光迎富廟」,澎恰恰曾參與接廟儀式,儀式後「關公」指示,要將3顆夜明珠賜給澎恰恰度過難關。

澎恰恰欠下2.4億元債務,去年宣布破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劉尚謙說,廟方感到相當訝異,不過連續擲出5個聖筊,便將此事告知澎恰恰。

劉尚謙說,目前廟方先象徵性給了澎恰恰一個小的夜明珠帶在身上,至於關公指示要賜給他的3顆還在廟裡,待拍賣行來台灣,會在廟裡正式拍照領錢。

劉尚謙稱,夜明珠價值不菲,先前大英博物館收購夜明珠曾開價1顆46萬美元(約新台幣1277萬元),這3顆應該可以拍賣到3000多萬元,希望能幫澎恰恰減輕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