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ID哈妮新劇收視爆低!JTBC去年光環失色 幾部戲接連滑鐵盧

Hani主演新劇《IDOL》與宇宙少女EXY、韓素恩、LABOUM率濱、REDSQUARE Green合組女團。(翻攝自JTBC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過去播出《夫婦的世界》、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等夯劇的JTBC電視台,今年的戲劇收視率卻反常的低,新劇《IDOL:The Coup偶像:砰然一擊》找來EXID成員哈妮(Hani),安喜延等偶像演出,卻依舊挽救不了JTBC低迷的收視率。

韓媒《10 asia》 以標題「戲劇名家JTBC收視率0%慘敗,《未生》編劇也救不回的《IDOL》」的評論報導提到,該劇故事講述了出道6年都不紅的女團,面臨解散的故事,由相當符合這段經歷的「逆行女團」EXID成員Hani領銜主演,搭配同為偶像的宇宙少女成員Exy、LABOUM成員率濱等。

雖然《IDOL》故事內容找來《未生》的編劇執筆,讓不少人期待可以製作出「偶像版《未生》」,然而本週播出的第一集收視率以0.751%起頭,第二集跌到0.648,成為JTBC今年第5部收視率低於1%的韓劇。

評論報導中指出收視率低的原因之一,在於《IDOL》的故事題材太過陰暗,且偶像生活難以讓觀眾引起共鳴,且該劇播出時段為南韓時間的晚上11點,是年輕學生準備睡覺的時候,播映時間過晚也成為了最大敗筆。

今年JTBC收視率前三高的韓劇分別是《Law School》、《薛西弗斯的神話》與《怪物》,儘管討論度算高,卻遠遠不及《夫婦的世界》等火紅夯劇,就連找來影后全道嬿擔綱主演的《人間失格》,最高收視率也僅有4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