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為愛改變自譙低能!渣男前夫外遇藉口超扯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綜合由羅時豐、小禎主持的《今晚開讚吧》,日前討論渣男慣用的各種經典語錄,找來「渣男吸引器」薔薔、LALA(蘇心甯)分享曾經為被愛蒙蔽雙眼、做過各種傻事的坎坷過往。而擔任渣男鑑定團的小馬(倪子鈞)則自嘲說:「我先自首,我是渣男更生人。假如我以前沒有渣過,我現在怎麼去鑑定別人。」突然自cue的舉動,讓所有人笑成一團。

LALA上節目談渣男前夫。(東森提供)

LALA在節目上透露,當初跟前夫交往前,不只自營髮廊、參加選美,還是啦啦隊的隊員,除了有擁護她的一群粉絲、也有自己的生活圈,過得相當多采多姿,為了給前夫信任感,不只手機無條件給他查看,「他來店裡站哨一整天也沒關係」,但前夫仍舊沒有安全感,只覺得LALA太忙沒時間陪伴他,於是變本加厲要求她一起換電話號碼、關掉無名小站,更說出經典渣男語錄:「如果妳愛我,妳就是要為我做這些!」

最後她還真的把價值80萬的髮廊以8萬盤掉,做了這麼多傻事就只為證明自己很愛他。未料後來前夫外遇,LALA從小三口中得知前夫經常抱怨她一直待在家,不只生活圈乏味還很無聊。當初她為了另一半所做的改變,現在卻變成被嫌棄的理由,憶起這些過往,她苦笑說:「我15年前真的是一個低能兒。」

LALA還分享某前任有嚴重的王子病,每次約會都是她開車接送,但對方幾乎都會遲到。有一次,前任說他媽媽臨時有重要的事要說,結果讓她在樓下乾等了1個多小時、甚至還叫她憋尿,直到她受不了、再次打過去詢問時,對方竟惱羞成怒、口出惡言:「我媽真的在跟我講重要的事,妳到底有沒有家庭觀,是不是你們這種單親家庭的小孩都不知道家庭觀是什麼?!」就算對方已經踩到LALA的底線、攻擊家人,她還是心軟想著對方可能是剛跟家人鬧不合,所以情緒不佳,「我當時還跟他道歉。」眾人直呼:「妳好沒個性!」

交戰過多位渣男前任的薔薔,在節目中坦言,「其實我很感謝渣男,因為渣男造就了現在的我。」強調女人一定都會有盲目期,建議這個時間點最好是在年輕的時候,才能學成經驗和歷練,日後更有分辨渣男的能力。她透露自己二十幾歲時很容易被男人騙,當時她交往的男友雖然沒存款,「但賺多少就會花多少在我身上,對我非常好,就算向我借錢也是連本帶利的還。」

後來因為對方個人開銷太大、導致負債越滾越多,兩人交往一年半就分手。她三年前再遇前任、兩人復合,男方改頭換面,不僅有房還有事業,出手不改以往的闊氣,殊不知一樣只是套路。因為不久後男方就以借一百萬、還一百二十萬的條件跟她借錢,事後更以公司資金周轉不靈為由,想再商借一百三十五萬,這時她才驚醒,原來對方只是個愛打腫臉充胖子的裝闊男,但她至今仍認為對方是她最深愛過的一任。該集將於明(11/10)晚播出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《今晚開讚吧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