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人女團成員被孤立畫面全都錄 粉絲心疼:怎麼會這樣

Kep1er從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出道,上個月才成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新人女團Kep1er上月22日成軍,由9名從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脫穎而出的成員組成,近日她們首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吸引46萬人觀看,人氣不俗,沒想到,有粉絲認為17歲成員休寧巴伊葉被隊友排擠,發文替偶像抱不平,引發熱議。

粉絲懷疑17歲成員休寧巴伊葉(右上)被隊友排擠。(翻攝自pann)

韓網論壇pann文章「看到休寧巴伊葉好心痛」受到關注,原PO發出兩張前(4)天的直播截圖,可以看到9名成員共用2個平板看粉絲的即時留言,上下排各4名成員擠在一起,和樂融融,只有右上的休寧巴伊葉格格不入,尷尬坐在角落,讓原PO心疼喊:「怎麼會這樣,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?」

休寧巴伊葉(右上)尷尬坐在角落。(翻攝自pann)

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這麼認為,紛紛留言:「這不是隊內霸凌,而是態度不好。誰會坐在旁邊這樣做直播」、「成員們也有念巴伊葉的留言,怎麼變成霸凌了」、「崔有真也有叫她一起看留言,是幼稚園嗎?有人照顧才能參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