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錄影爆意外!器材遭破壞 藝人全傻眼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最新一集在庭院露營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、小春、「大元」林艾璇等7位藝人,先前為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到宜蘭進行「同居生活」,最新一集中,小春提議大夥一起到庭院露營,粿粿拿出私藏的投影機,想打造「露天電影院」,搭建過程卻意外不斷,被帳篷、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,大元更直說:「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!」

林敬倫(右2)等人搭帳篷狀況不斷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平常鮮少機會露營的7人攤開設備,連桌子還是椅子都搞不清楚,更別說成功搭起帳篷,唯一較有經驗的「小豬」黃沐妍主動跳出來指揮,沒想到平常講求完美的林敬倫卻狀況百出,失手將租借的帳篷骨架弄斷,連摺疊桌也被他解體。

大元(前左起)、粿粿、小豬與吳思賢(後左起)、小春、江宏傑、林敬倫為《全明星觀察中》進行同居生活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另一方面,「小樂」吳思賢與小春因節目而孕育出的主題曲《Familia》,是以7人這些日子的生活作為靈感所創作的歌曲,日前播出後許多網友敲碗:「什麼時候有完整版」、「會出單曲嗎?」不過他們其實早在節目錄製時就完成這首MV,從主題構思、拍攝到後製剪輯都自己來,小春更提議挑戰「一鏡到底」的模式,拍攝花絮將在週日(7)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