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tflix將翻拍《愛的迫降》美國版 韓網疑惑:降落在墨西哥?

玄彬(右)、孫藝真《愛的迫降》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玄彬和孫藝真演出2019年夯劇《愛的迫降》深受喜愛,南韓財閥和北韓軍官的跨國界愛情故事,不僅拿下電視台tvN史上最高收視21.683%,更成功促成玄彬、孫藝真高顏值情侶檔,而昨(4日)再傳好消息,Netflix將翻拍《愛的迫降》美國版。

南韓情侶檔玄彬(左)、孫藝真。(Netflix提供)

根據韓媒《EDAILY》報導,韓國CJ娛樂旗下電視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表示:「CJ娛樂和美國Netflix的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翻拍企劃,開發合約已接近尾聲。」並透露CJ娛樂之後還會再製作5部Netflix原創作品,和線上串流平台Apple TV+和Disney+也將持續合作。

美國翻拍《愛的迫降》消息一出,韓國網友的關注焦點一致,紛紛疑惑表示「降落在哪?墨西哥嗎」、「把背景設在冷戰時代降到蘇聯?不然很奇怪沒地方去」、「好奇要飛去哪裡」、「還是你們也降落到北韓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