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孫藝珍!日網票選「30+南韓人氣女演員」冠軍是她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日本網站「Rankingoo」針對10到50歲的民眾,票選出5位30歲以上的南韓人氣女演員排行,沒想到冠軍竟是「她」!

劉寅娜(左)奪得第5名;朴信惠(右)為第4名。(翻攝自IG)

第5名為演出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、《鬼怪》的劉寅娜,演出多部走紅戲劇的她,奪得第5名;第4名為朴信惠,在《天國的階梯》中扮演崔智友童年角色,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,隨後同樣演出多部走紅戲劇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皮諾丘》等等,被封為「韓劇女王」。

孫藝珍為第3名。(翻攝自IG)

第3名為孫藝珍,她曾拿下青龍獎、大鐘獎、百想藝術大賞三大影展最佳女主角,獲得大滿貫影后的頭銜,近年從電影咖回歸小螢幕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、《愛的迫降》,又與男星玄彬交往,振奮南韓演藝圈。

第2名為潤娥(左),冠軍為朴敏英(右)。(翻攝自IG)

第2名為少女時代的潤娥,從小給人清新脫俗的形象,首次演出就挑戰女主角《武神趙子龍》、《極限逃生》,都讓她演技爆發,穩坐第2名;第1名則是朴敏英,自然派演技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從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掀起「金秘書」風潮,成為韓流明星,穩居冠軍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