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海外連線)湯姆漢克末日倖存笑言超會隔離!搞笑要機器人腳底按摩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湯姆漢克在科幻新片《芬奇的旅程》飾演機械科學家芬奇,在末日災難後倖存,獨自和愛犬、機器人一同求生,去年初曾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他直說,如果把時空放到當下,認為芬奇非常會隔離,「而且他不想念任何事物,所以都不會亂跑去商店買東西!」

湯姆漢克為宣傳《芬奇的旅程》接受全球媒體線上訪問。(Apple TV+提供)

湯姆確診後曾呼籲各界要慎重看待新冠病毒,提到新片的末日感與疫情相當雷同,他表示確實很多人可能覺得這部電影精準預言了疫情,「但其實我們很早之前就籌備這部電影,也在疫情前就拍完了」,強調不是看到全球封鎖,甚至大家都戴口罩、無法四處旅行才決定拍攝,但他也希望透新片,讓大家能更了解重大災變的嚴重性。

湯姆漢克(左)在《芬奇的旅程》在末日災難後和愛犬、機器人一同求生。(Apple TV+提供)

過去湯姆演出《浩劫重生》曾和一顆排球同困荒島,這次則是一隻狗和機器人,他笑說如果可以選,當然還是希望能和人類一起,至於如果現實中真的擁有一位機器人,會希望對方做什麼,他搞笑表示:「可能會請他按摩我的肩膀,或是腳底按摩,甚至幫我做好吃的花生三明治,早上起床幫我開電視!」《芬奇的旅程》明天(5日)在Apple TV+獨家播出。

湯姆漢克透露在《芬奇的旅程》和狗演員對戲印象最深刻。(Apple TV+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