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知勳揪流氓大亂片場!劇組幫滅火…資深記者再踢爆他種種惡行

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踢爆李知勳事發當天無故離開崗位,去替自己舉辦慶生派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李知勳近期在《月升之江》演出表現亮眼,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熱心助人的正面形象深植人心,圈了不少粉絲,不過昨(3日)竟被爆他邀請友人到拍攝片場大亂,該劇劇組昨天已有發布聲明澄清,卻遭知名娛樂記者李鎮浩打臉,直指他「遲到貫犯」、「說風涼話」、「道歉態度不如劇組澄清」,踢爆他種種惡行。

李鎮浩公開流氓友人真面目。(翻攝自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outube)

李知勳以《學校2013》出道,形象正面,3日卻遭待播新劇《Sponsor》劇組工作人員爆料,直批他邀請像流氓的友人到片場,不僅態度、眼神極差,還大罵三字經。對此《Sponsor》劇組向媒體澄清該名友人是為了幫李知勳慶生才來到片場,衝突當時李知勳也有積極勸和,事後更一一向工作人員道歉,希望媒體不要再將此事發酵。

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,南韓知名娛樂記者兼Youtuber李鎮浩3日發布影片再爆料,表示當時在場工作人員向他還原現場情況。由於《Sponsor》開播在即,當時工作人員都很忙碌,而李知勳身為主演卻無故離開崗位長達40分鐘,事後劇組才得知他是去替自己舉辦慶生派對,因此挨念了幾句,不料李知勳不僅不受教,還惱羞成怒回嘴,「我才沒有遲到,是演出部告訴我錯的地點,我一次都沒有遲到過,你幹嘛這樣?」並當眾逕自更衣、脫褲子。

事情還沒完,李鎮浩繼續披露,劇組因李知勳突然的騷亂沒能完成該場戲,因此轉移至日山MBC電視台,移動途中李知勳一直拿著手機向某人通話,直到抵達現場後才發現,一名身材魁武的男子來到現場叫囂,「你哪位,憑什麼對我朋友說三道四,看什麼?眼睛還不往下看!」更大罵三字經,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目睹這場面,更讓人震驚的是,李知勳不同於劇組澄清聲明中「積極勸和」、「一一道歉」,反而是坐在旁邊兩手一攤,態度惡劣:「好啊,都不要拍啊。」

李鎮浩還透露,《Sponsor》背後片商為Victory Contents,而該公司正是李知勳東家SSOM娛樂的母公司,因此他懷疑是公司偷渡旗下藝人擔綱主演,更試圖壓下輿論。影片一出,SSOM娛樂透過IG發表解釋聲明,表示李知勳正深刻反省中,並澄清當時當眾脫褲子一事,是因為匆忙回到片場,時間上又很緊急,才急忙更衣,公司也呼籲希望能趕快連絡上工作人員,圓滿解決該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