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女兒哭了 揭咖啡店驚人售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今出席天地合補活動,明年1月她要出嫁給交往5年多的廣告業CEO,今宣布伴娘是魏如昀,目前進度追趕中,她說正在挑餅跟準備婚紗照,「還要不要邀的人」,之後說是開玩笑。

吳姍儒代言美顏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婚禮風格是簡潔溫馨,有可能是婚禮當天登記,他說男友現在很忙,還沒想清楚要怎麼安排,一個禮拜最少重訓一天跟泡澡維持體態;最近她分享小時候出生的照片,看著看著就哭了,覺得生命實在太偉大了,自己每一段路都有新的感受,想到就很容易哭,覺得每一個生命都有意義。

吳姍儒代言美顏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她之前表示「無聊咖啡」要賣,吳宗憲先前曾透露無聊咖啡市值破5億,今吳姍儒說已出席2組買家,價錢滿意?她開心說:「我只能說現在很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