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方自曝家道中落 「落難公主」酒店賣唱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何方迎來出道30周年,推出新歌《翻牆的記憶》,她回憶起小時候家境富裕,但高中時父親投資失利,她變成「落難公主」,只能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及生活費,後來經朋友介紹至酒店賣唱,開始了她奇特的人生。

何方出道30年,推出新歌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何方表示當時自己還很年輕,卻遇到了家庭的驟變、親情的矛盾、事業的轉折等人生磨難,她認為每一個生命的篇章都像一道圍牆,而她翻越過一層層難關,去尋找下一個絢爛的景色風光。現在的她已年過50,回顧那些破碎混亂的人生,覺得充滿意義,「那段過程不只讓我轉換到最適合的角度,也給了許多生命的啟示。」

何方曾因家道中落至酒店賣唱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何方也曾因信仰有了重新檢視人生的機會,因此她想用實際的經驗,分享給現在正處於迷惘的年輕人,「因為生命是能被改變的,破碎的心也能被醫治,要翻轉人生,就要付出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