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胞胎佩佩訓練女兒不怕小強 遭眾人狂虧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蟑螂是許多人最害怕的生物,但雙胞胎藝人佩佩(蔡佩伶)上東森《今晚開讚吧》討論話題「老婆總有讓老公甘拜下風的神力」,她說因為自己害怕而訓練女兒喜歡小強,甚至買了超大隻蟑螂玩具擺滿她的枕頭四周,「現在她都會說『最喜歡小強了,牠是我最好的朋友!』還會把蟑螂玩偶的腳翻開,將牠全身上下親吻一遍。」以至於現在她老公要打蟑螂時,女兒就會開始眼眶泛紅,這訓練小孩的特殊方式,讓眾人吐槽:「妳可以訓練她不怕,但不要讓她喜歡啊!」

雙胞胎女星佩佩(右)及徐小可談生產。(東森提供)

佩佩最讓人震驚的事不僅如此,她表示自己平常是嬌滴滴型的弱女子,更自嘲自己平時就是女生很討厭的那種人,但她卻可以用手托著已經15公斤的女兒上廁所,只為避免讓小孩坐在她認為很髒的公廁的馬桶坐墊上,「她會醞釀十五分鐘、分四次,前後加起來六十分鐘,我是一個力氣很小的人,竟然可以抱著她一個小時不動!」小禎聽完秒虧:「妳訓練女兒不要怕蟑螂,但妳卻怕馬桶的髒?!」超打臉的行為笑翻眾人。

女人不只生產時疼痛難耐,產後哺乳的塞奶更是讓人難受。林佑星透露老婆是個完全無法忍痛的人,當初乳腺堵住時就請他幫忙疏通,「雖然我無法想像那個痛,但還是照著老婆的指示幫她吸。」一旁的3寶媽徐小可也贊同此方法,直言:「塞奶時,老公幫忙吸是最有效的。」也因為母乳味道特殊,無法接受的林佑星當時邊吸邊吐,他形容初乳黃黃的、口感偏甜,讓目前新手爸爸許孟哲忍不住虧他:「初乳油脂比較高,而且很珍貴、是給寶寶喝的,你還搶去喝!」林佑星解釋:「我只是拿來喝一滴,所以才感覺到它的甜味。」但他為老婆疏通乳腺的窩心舉動,還是讓在場女來賓讚賞不已。

育有三寶的徐小可,在節目中透露以前每次產檢時,老公阿ben都會哭,她起初只覺得老公是性情中人。直到要生第一胎時,護士只是拿著無痛分娩器具進房,阿ben就已經紅了眼眶,還帶著哭腔、用高八度音質問護士:「這個要打脊椎嗎?你輕一點。」注射時,在徐小可還沒感覺到涼涼、痠痠的感覺時,阿ben就開始泣不成聲,卻也不忘安慰老婆、叫她忍耐。且直到她後來已經要生第三胎了,阿ben仍舊會緊張兮兮,「我生產完都覺得沒有這麼痛苦,但他每次都哭得比產婦還誇張。」徐小可笑說:「男人真的太不耐痛了!」該集將於今(11/2)晚播出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東森綜合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《今晚開讚吧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