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撕下渣男標籤?D社再曝金宣虎「墮胎對話紀錄」:是女方提的

D社再次爆出金宣虎(圖)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醜聞延燒多日,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、業界人士及親友多方聲援,輿論風向大逆轉。今(1日)D社再次爆出驚人內幕,直指不想要孩子的並非金宣虎,而是女生自己提出要墮胎的。

「韓國最強狗仔」D社今日曬出金宣虎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,女方在懷孕第六周時通知男方,金宣虎問怎麼辦時,女方自己則說:「總之這間醫院不給做(墮胎)手術,但說會幫忙介紹,如果動手術的話...」從記錄中可以看到是女方主動提及墮胎,金宣虎則是回答「我想一下」,更曾向女方表明自己會承擔責任,與之前女方控訴他的「射後不理、逼迫墮胎」並不符合。

金宣虎也曾提到要結婚,為此2人更約了要去見父母,而針對女方曾爆料,金宣虎因為有9億違約金的問題,才要求墮胎,但事實上金宣虎當時是提出要取消已經簽約的作品,隨著D社曝光新內幕,事件再次翻轉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像是在看八點檔,在網路上引起熱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