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愛噴發!江宏傑帶小孩打桌球 離婚3個月新身分曝光

江宏傑(圖)已與福原愛離婚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7月結束與福原愛近5年婚姻,自從恢復單身後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他日前才剛幫大女兒Aila醬慶祝4歲生日,昨(29日)出席活動時,坦言為了一雙兒女,私下還是有跟前妻聯絡。然而曾是桌球國手的江宏傑,近來多了教練身分,他教導小學生打桌球,即使過程中遇到種種挑戰,但父愛噴發的模樣,再度圈粉無數。

江宏傑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教小學生打桌球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江宏傑一直很想將桌球專業回饋給社會,曾透露除了開桌球館外,也希望讓偏鄉學童體驗桌球的魅力,於是在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他帶領小春、林敬倫、粿粿等人一起前往大湖國小,教同學們打桌球,他不只得自己準備好各項器材,過程中更親力親為組裝球桌、圍布架,光是陳設場地就是一大工程。

江宏傑(左)教小朋友打桌球模樣充滿父愛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現場超過20位同學參與,讓第一次面對那麼多小孩的他有點措手不及,苦笑說:「教小朋友真的不容易,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會很吃力,因為我講話幾乎沒有小朋友要聽。」還好有他在節目中的「家人」,一同協助完成任務,林敬倫化身體能教練帶領大家做操熱身,粿粿也發揮先前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經理的精神,照顧小朋友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