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老師讚陳宗彥 小粉紅玻璃心又碎一地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。(指揮中心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、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在臉書吐露與家人都是台灣人,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,一席話被讚爆,更感動了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。

郭昱晴在臉書以「陳次長這番話讚爆」留言轉貼陳宗彥發文,推崇他的言論,引起大批粉絲狂推讚爆陳宗彥激喊「真正的台灣人」、「簡直帥翻了」、「哇,小粉紅們的玻璃心又碎一地」。

陳宗彥昨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我身上的血液來自我的父母親,謝謝我的父母讓我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,作為一個海洋國家的子民,有來世界各國的人到此奮鬥打拚,染色體裡有著包容差異、尊重不同、疼惜弱勢、協力互助的成分,而我與我的家人都是台灣人,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。」

接著陳宗彥又說:「這塊土地上流淌的許多先輩的鮮血與青春,他們為了自由民主、公平正義的不屈與勇敢,就是台灣的印記,面對威迫與欺壓,屈服與怯懦才是數典忘祖,但我願意為了她,不斷努力、持續打拚,不是因為血統,而是因為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