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努李維豪送劇組「28萬勞力士名錶」 翻面見五行字暖爆

基努李維多年低調行善,對旁人更是毫不吝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星基努李維多年持續低調行善,對身邊的人也毫不吝嗇,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大暖男。日前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特技演員,贈送一人一支勞力士名錶,更在錶後刻上一行字,讓眾人看了感動不已。

基努李維送4位特技演員每人一支刻有5行字的勞力士名錶。(翻攝自IG)

曾直言「錢是我最後想到的東西」,基努李維多年來的善舉不勝枚數,不僅自願降低片酬,讓製作方能有更多預算將電影完美呈現;偶然聽聞同組特技演員們喜歡重機,大手筆的贈送12輛哈雷重機;更曾送出一人100萬美元酬勞給《駭客任務》工作團隊。不過有人卻質疑他的善舉只是假象,對此曾和基努李維共事過的特技演員則強調:「他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演員。」

據英國媒體《METRO》報導指出,基努李維正在拍攝新作《捍衛任務4》,與同劇特技演員感情要好,為表感謝之意,他大手筆贈送勞力士黑水鬼名錶給Bruce Lee Concepcion、Jeremy Marinas、Dave Camarillo 和李強(Li Qiang)四人,他們收到後興奮的在IG PO出與基努李維5隻手一起戴同款手錶的照片。

據悉,這款錶在市面上要價10,074美金(約台幣28萬元),去年更一度賣到斷貨,如今市價仍不段成長中。讓人感動的不只價格不斐,基努李維各在每支錶後刻上「THE JOHN WICK FIVE」、「THANK YOU」、「KEANU」、「JW4」、「2021」等字樣,以此紀念這段緣份及感謝,特技演員們看到感動不已,直呼:「最好的禮物!(Best wrap gift ever!)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