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捐五倍券本名曝光!親揭換名真相:會害羞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晴號稱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時常擄獲不少人的心。昨(25日)她透露將五倍券全數拿去捐款,沒想到捐款畫面意外曝光她的本名,網友一看驚呼:「我現在才知道。」

王晴出演多部本土劇,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王晴 Serena Wang臉書)

王晴昨日在IG寫下:「振興五倍卷怎麼用?當然是拿去捐款啊!金門加發的五倍卷怎麼用?當然是拿去孝敬父母啊!」表示現在環境不好,大家都過得很辛苦,藝人目前的工作收入也不穩定,但自己相信有更多人需要幫助,因此挑選了五個公益團體將五倍券全數捐出去。

王晴表示,希望透過小小的心力拋磚引玉,讓有能力、不需要五倍券的朋友們也能想起有這一個選擇,「我要用的錢,我會自己努力去賺。」隨後,王晴秀出捐款圖,畫面中除了出現捐款金額外,更出現了她的本名「黃于鄉」相當引人注目,網友得知王晴的本名後紛紛留言:「念起來順口好聽」、「本名也不錯啊哈哈。」

至於為何現在會使用「王晴」這個名字?王晴透露,自己當初做模特兒的時候一直都是使用本名,因為小時候常被取諧音會害羞,因此才換藝名,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將重點擺錯:「重點是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