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闆給多少錢拚命工作? 陳子璇打破沉默吐真相

陳子璇與前夫高國華離婚1年,目前獨自在中國打拚。(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與前夫高國華離婚1年,目前獨自在中國打拚,坦言最近有人一直問她:「到底老闆給妳多少薪水,讓妳工作如此拚命?」

面對這問題,陳子璇總是笑笑不回答,她表示:「很多人心裡總想,如果老闆給得夠多,當然會拚命工作,不給多為什麼要那麼認真。」但她態度剛好相反,「我認為就是要如此認真,老闆才想給高薪的,且光認真還不夠,還要隨時待命信息秒回;此外,還要能讓公司覺得有你這人才,是讓公司更體面更增光。」

陳子璇打趣說,老闆給員工高薪,就像男人找老婆,總希望能找到上得了廳堂、下得了廚房,還要帶得了出門的完美女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