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震太震撼!阿信5字引迴響 炎亞綸理論安溥哥哥也信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(24日)規模6.5地震太震撼,嚇壞不少網友,五月天主唱阿信沒缺席,每遇到有重大天災事件當下,他都會表達關切,今天也以5個字得到廣大迴響。

地震之後,阿信發文:「大家都好嗎?」短短10分鐘內有超過1.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報平安,卻也談到都被嚇壞了。

五月天阿信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阿信,Ella也是第一時間關心發問:「太震!嚇壞!大家快報平安!」她也談到:「剛剛地震時我剛好在信義威秀手扶梯上,凖備要去《聽見歌再唱》的第一場映後。突然後面一聲巨響,店家天花板掉下來了,有小孩受到驚嚇在旁邊大哭,我真的是嚇瘋了!趕快打電話回家給解孵問平安。同事拍下了這張有點恐怖的照片,希望大家平安。」八三夭主唱阿璞則談到,地震當下正在拍MV,他也關心大家是否都安好。

Ella同事拍下地震造成東西掉落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炎亞綸「炎P」的下雨地震說理論再次勾起網友回憶,就連歌手安溥的樂評哥哥焦元溥也忍不住發文:「難道真的,下雨就大地震...」,逗笑不少網友。而炎亞綸本尊也發文:「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,一切平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