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封賈靜雯「小時候的女神」 鄭元暢爆她醉醺醺回家「小孩見怪不怪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上《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第二季》,鄭元暢一開始面對小時候的女神,害羞到結巴,但是沒過多久就原形畢露,不小心說出來賈靜雯是他「小時候的女神」外,還爆料賈靜雯喝太多,常常醉醺醺回家,小孩們應該見怪不怪了,真的是活得不耐煩。

而這一次的料理就是重現在劇中也有出現的「牛肋條咖哩飯」,賈靜雯提及在拍攝時的咖哩飯都是導演親自下廚和擺盤的,讓身為吃貨的鄭元暢心生羨慕。兩人聊了許久,好不容易終於開始做飯,鄭元暢問賈靜雯有沒有拿手菜,聽到她回「玉米濃湯」,還開玩笑說:「是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嗎?」讓賈靜雯立刻反駁。

賈靜雯(右)上鄭元暢節目宣傳電影《瀑布》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賈靜雯稱自己真的會做菜,只是老公修杰楷太會做,家裡的廚房沒有她的舞台,但女兒們都很愛吃他的玉米濃湯和牛排,還回擊鄭元暢說:「我記得你五音不全。」最愛相愛相殺的鄭元暢怎麼會放過這一個機會,馬上說: 「我以前還出過唱片,有唱過小巨蛋耶!妳那個時候小巨蛋有了嗎?」企圖反擊賈靜雯,讓一旁眾人哈哈大笑。

賈靜雯(左)和鄭元暢專心下廚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