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遭不肖業者盜圖楊丞琳也受害 她怒批:臉書都不管?

舒淇(左)、楊丞琳(右)照片都遭不肖業者盜用。(翻攝自臉書、IG@rainie77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5歲女星舒淇亮麗外表與精湛演技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她長期飽受過敏性皮膚的困擾,更曾因此暫別演藝圈,日前她竟發現網路上有人擅自用她的照片去打廣告,這也讓她在臉書上火大發文。

舒淇曬出一張網路廣告的截圖,而舒淇的自拍照就在其中,且另外一張使用的則是楊丞琳的照片,舒淇在文中嚴肅表示:「皮膚過敏就必須要選對好的保養品牌,卸妝徹底,運動排汗排毒,清淡飲食,充足睡眠!」要大家別相信這種盜用別人照片、來路不明的廣告,希望粉絲網友們不會因此受騙,更火大狠批臉書:「你們都沒有監管嗎?這樣騙消費者也不管嗎?」

文章發出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,紛紛直呼太誇張,但也無奈表示FB根本沒有在管控這件事,「好可惡詐騙fb,都不管嗎」、「FB還真的是不管所以騙徒才如此猖狂。」更有不少人認為要告知楊丞琳,還有細心的粉絲指出,舒淇的臉是因為過敏、而楊丞琳的則是因為表演長時間倒立導致額頭微血管破裂,與假廣告的內文完全不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