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芸芸21歲愛女脫了!解放超兇雙球 火辣下身被看光

孫芸芸(左)與女兒廖思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3歲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打扮時尚,是不少女性的指標女神,她的21歲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更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擁有精緻臉蛋及姣好身材,母女倆還曾一起登上外媒報導,近來廖思惟就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,霸氣袒露超兇車頭燈,讓網友驚豔不已。

廖思惟曬出火辣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IG)

廖思惟昨(20日)在IG透露,已經有2年沒有到海邊,只見照片中,她頭戴白色鴨舌帽,身穿淺棕色比基尼,鋪著毯子恣意坐在沙灘上,胸前豐滿雙球幾乎包不住泳衣,還露出大片白嫩蠻腰,往下一看更吸睛,布料極少的泳褲直逼大腿根部,激裸一雙美腿和渾圓蜜桃臀,私密三角洲全被看光,性感指數破表。

廖思惟曬出火辣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IG)

廖思惟擁有精緻臉蛋及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廖思惟照片曝光後,湧入大批網友們激讚:「跟媽媽一樣美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腿好長好漂亮」,就連媽媽孫芸芸也忍不住留下眼冒愛心的表情貼圖,相當以女兒為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