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笑「換臉」事件後首度發聲:不知小玉在犯罪

笑笑表示,不知道小玉在犯罪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網紅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涉嫌利用Deepfake軟體,將名人的臉移花接木到性愛影片上並販售,不法獲利超過千萬。事件爆發後,小玉工作室的夥伴笑笑首度發聲,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。

小玉(左2)和笑笑(左)是多年戰友,圖為2018年小玉簽唱會,笑笑和尊(右起)、放火為他站台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笑笑在臉書表示,「沉靜了幾天,外面的消息都是靠家人告知的,作為他多年的夥伴,我比誰都還難受。陪他經歷過大風大浪,也承受過各種千夫所指。我的人生,因為他而精采,也因為他而混沌。」

笑笑說,當初因為拍影片的關係,小玉提過現在有這種科技,不過影片拍完後她就沒有多在意這件事。這次因為常常出入工作室的關係,所以被列為嫌疑人,但她強調,「我每次到工作室也都是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工作。」

笑笑表示,偵查庭已經被無保請回了,後續會繼續配合調查,並說,「如果我早知道他是在做犯法的事,一定會盡力阻止他,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。」最後,笑笑向所有關心她的人表示感謝,「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