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陪吃素食麻辣鍋 30分鐘竟賺500萬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茹素多年的田定豐5月斥資千萬創辦Mr.豐田整合蔬食電商,專攻蔬食市場,創業至今每個月平均營業額都破百萬,但電商的高支出成本,讓公司只能處於損益兩平的階段。自稱是闖入商場小白兔的田定豐,只能向私交甚篤的「電商女王」吳淡如求教。

田定豐(右)推出素食麻辣鍋,好友吳淡如直播陪吃。(豐田製造提供)

吳淡如傳授許多她多年來在商學院市場實踐的經驗,還十分義氣地陪田定豐在網上宣傳商品。昨晚吳淡如開直播,與田定豐大啖「雙椒素食麻辣鍋底」和「阿拉伯糖」,以及王力宏投資的「植物肉」。

兩人在鏡頭前大啖麻辣鍋,吃到揮汗如雨,一場30分鐘直播結束後,吳淡如當場把下單的數據拿給田定豐,田定豐看到數字驚呼:「我一直算來算去,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多算了一位數!」只好請吳淡如再確認。吳淡如則鎮定表示:「你沒看錯啊!就是五百多萬啊!」讓好友田定豐目瞪口呆,失望吳淡如能夠收她為徒。

田定豐(右)推出素食麻辣鍋,好友吳淡如直播陪吃。(豐田製造提供)

吳淡如以行動支持好友,她談到:「田定豐過去經營音樂產業結構比較單純,憑藉自己的經驗和創意就能成為獨門優勢。但電商產業變化一日千里,遊戲規則也隨時都在改變。所以,我常常會跟他分享產業邏輯和市場結構分析。這是一般音樂人過去比較少有機會接觸到的。我是因為後來再唸商學院,才能有今天融會貫通的操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