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6歲方文琳曬少女白嫩肌!被指「進廠維修」…本尊霸氣回應

56歲方文琳擁有凍齡美貌與姣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(翻攝自臉書 方文琳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6歲女星方文琳昔日有「玉女掌門人」、「擋泥板女神」的稱號,育有2個寶貝女兒的她,仍擁有凍齡美貌與姣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。日前方文琳在臉書曬出兩張自拍美照,卻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不是都進場(廠)維修過了嗎?」對此,方文琳也展現高EQ,霸氣回應對方。

方文琳日前在臉書寫道:「沒事兒~因為很少把頭髮放下來(頭髮自然捲又毛),因為剛染好了頭頂上的白髮,瞬間變回少女了(是頭髮不是我啦)。」更開玩笑表示自己可以去拍攝洗髮精廣告。照片中的她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,臉上的肌膚也保養得宜、十分光滑,甚至可以反射光線,根本看不出她已56歲,且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美照也一釋出,瞬間吸引大批藝人與網友留言大讚:「好媚好美喔」、「果然是少女!」、「永遠都是那麼美,永遠都是18歲」、「漂亮姐姐根本是凍齡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不是都進場(廠)修過了嗎?」對此,方文琳以自嘲方式霸氣回應:「請問是進哪一個廠?那這個廠也太差了吧!!因為我還有魚尾紋,眼袋淚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