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遭挖「黑歷史」!出演中國節目放鳥台灣活動…網友回應超酸

陳芳語(圖)日前與黃明志合作推出新曲諷刺中國小粉紅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陳芳語與黃明志日前合唱新曲《玻璃心》,不僅在MV畫面中大量使用粉紅色,更在歌詞中直接諷刺中國小粉紅,上線3天點擊人數就已超過500萬。未料近日有網友在PTT挖出陳芳語過去的「黑歷史」,表示她曾經為了一檔中國節目,臨時告知無法出席一場台灣演唱會,引起熱議。

根據《ETtoday》於2018年的報導,當時陳芳語在台灣有一場演唱會,原本將由她與其他幾位女星共同登台,未料陳芳語卻在演出前4天,透過經紀人告知無法出席,原因是剛好卡到中國節目《創造101》的檔期,主辦方也只能臨時安排顏力妃代替。

得知陳芳語不出席演唱會的部分粉絲也提出退票要求,主辦單位不僅全盤接受,面對違約賠償問題時,也僅表示:「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這個有意義的演出上。」會先把演唱會辦好,後續則會先追討預付唱酬並進行內部檢討。

日前陳芳語合作黃明志,發新曲狠酸中國小粉紅,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但當時為了中國節目退出台灣演唱會的「黑歷史」,也再次被網友挖了出來,許多網友紛紛寫下自己的看法:「就舔共失敗」、「抗中也蠻好的啊,覺青會支持」、「為了參加中國節目,違約放鳥台灣節目,害人家開天窗。」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認為這應該是經紀公司的問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