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玻璃心》隻字未提中國微博帳號卻消失 黃明志回應酸度破表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邀陳芳語合唱新歌《玻璃心》,卻踩到「小粉紅」的玻璃心,兩人微博都遭到關閉。對此,黃明志今(18)表示:「當我說了100句話裡沒有一個字提到你,你卻覺得一字一句都在罵你。那只能代表不是你玻璃心,就是我很『擊敗』了......」

黃明志(右)邀陳芳語(左)合唱新歌《玻璃心》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《玻璃心》上傳到Youtube平台,短短兩天就有超過400萬人次觀看,黃明志和陳芳語在MV裡穿上整套粉紅色衣服,場景色調也都是粉色系,歌詞提到,「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」、「一點都不能少都讓你贏」、「熱愛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」、「別再攀岩爬牆壁房」、「怕被送進去種哈密瓜再教育」,諷刺意味濃厚,許多網友一看歌詞就懂其中的雙關語,大讚是神作。

但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卻遭關閉。對此,黃明志今在臉書表示,「當我說了100句話裡沒有一個字提到你,你卻覺得一字一句都在罵你。那只能代表不是你玻璃心,就是我很擊敗了...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