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YouTuber「換臉拍A片」!情色教主出面說話了

網紅雪碧號稱「情色教主」,每每在社群曬出的辣照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方祺媛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奎丁」先前透露,自己遭Telegram群組「台灣網紅挖面」換臉成A片女主角,警方事後發現幕後主謀是百萬YouTuber「小玉」,今(18日)上午已將人逮捕。對此,號稱情色教主的「雪碧」方祺媛也出面說話了。

雪碧今日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先痛批「小玉太道德淪喪了,用這個賺錢,那些買的人是腦袋壞了嗎?」更說這些女性受害者根本不會去拍A片。她接著打趣說:「話說怎麼沒用我照片ai一下,好歹我也是性感教主啊。」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:「你是資深教主~這種小CASE不需要您出面....」、「反正小玉本來就沒什麼品德,會幹這種事不意外」、「對,太不尊重人了。」

針對小玉將知名女性網紅、藝人換臉成A片女主角一事,專案小組透過科技偵查後發現,推特粉絲團是由小玉本人經營,想觀看的會員,僅需支付百元不等的會費,還可加入他經營的私密聊天群組,在線上瀏覽完整版的色情片,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