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萱瑜「素顏床照」遭流出 女神私下真實貌嚇壞網

林萱瑜擁有甜美臉蛋,收穫不少鐵粉支持。(翻攝自IG @kinini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萱瑜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,出演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展現精湛演技,成為新一代「八點檔女神」。平時熱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的她,近日在IG大方曬出一張趴在床上的零妝感素顏照,真實膚況好到嚇壞網友。

林萱瑜在IG發文寫下:「最近跟床難分難捨得程度…高達百分之99.9,就算醒了我還是想躺在床上。」並附上一組慵懶趴在床上的自拍美照。只見她披著一頭尚未整理的深色秀髮,臉上明顯未上妝,白裡透紅的皮膚光滑柔嫩,自然素顏的模樣更增添一分清純氣質。

照片曝光後,驚呆大批網友,紛紛狂讚:「素顏還能這麼美」、「看到妳的美貌就醒了」、「好好休息一下吧」、「感覺沒化妝,也是一樣美」、「《驕女》只看有萱瑜的片段」、「女神太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