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當街摟肩親吻愛莉莎莎!鍾明軒「掰直自己」超崩潰

鍾明軒(左)挑戰「變直男」,邀請愛莉莎莎(右)當他的一日女友。(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鍾明軒以嗆辣、直率的談話風格,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05萬的高訂閱數,他也從不避諱大方承認自己喜歡男生,不過由於家庭風格較保守的原因,至今仍被父母認為未來還是會跟女生結婚生子,鍾明軒決定再嘗試一次跟女生交往,請到YouYuber愛莉莎莎擔任自己的「一日女友」。

過去鍾明軒曾多次公開喜歡男性,不過他其實在國中交了一位喜歡多年的女朋友,但兩人最親密的行為僅止於鍾明軒送女生到班上,最終這段戀情只維持短短一個月就收場。但他的爸爸與繼母依舊認為他現在的性向只是暫時的,還會以肯定句的方式問他:「那你以後生小孩要生男生還是女生啊?」、「那你有沒有想過以後結婚要辦幾桌?」依舊相信未來鍾明軒能夠延續鍾家香火。

為了古板的家人,鍾明軒決定成為「一日直男」,他希望女方符合皮膚白、說話直接、性格有點ㄎㄧㄤ的形象,因此找上愛莉莎莎,挑戰與女生約會一天。沒想到約會進行沒多久,鍾明軒就因打扮不符合直男,讓愛莉莎莎非常不滿意,決定先從穿著開始大改造。

過程中,鍾明軒嘗試做出十指緊扣、摟肩、互相餵飯等親暱舉動,不過都能看出鍾明軒相當不適的表情,牽手時還會下意識的跟愛莉莎莎保持距離。約會結束前,鍾明軒使出最終手段,先是壁咚愛莉莎莎,還進一步與對方親嘴,不過兩人都坦言這樣的互動更像姊妹。

愛莉莎莎隨後替這場約會打出30分的分數,強調:「如果你的心沒有在對方身上的話,那一切就是0分。」鍾明軒最後也向鏡頭前的父母喊話,表示自己努力嘗試過了,但他真的沒辦法跟女生在一起,「我本人在台灣就是要交帥哥」,希望家人們都可以死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