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嬰案不單純?鳳梨氣憤「要是我一定抓狂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今(16日)出席代言活動,被問到友人未滿1歲的女兒疑遭保母虐死,他認為案情不單純,但法醫還沒進行複驗,目前沒辦法下任何評論。

鳳梨出席世貿美容展。(貝拉美人提供)

鳳梨談到,「當下是以聽到噩耗的第一時間,及一般正常社會大眾聽到這件事情的觀感跟想法,幫朋友做轉述的動作。」被問若是自己的小孩?他氣憤說:「我一定會抓狂的呀,他家應該會爆炸。」之後又說:「沒有啦,他家不會爆炸!」

鳳梨坦言,聽到這件事仍會不開心,「如果換成各位的小孩,一定也會不平衡。」最主要是孩子的爸爸特別請他呼籲社會大眾,「不要有太過激進、極端、違法、暴力的行為,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請警調去做合適的處置。」

每次發表言論總會引起兩極評論,鳳梨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衡量,社會本來就很兩極,「不管藝人或政治人物,任何東西都是兩極的,有黑就有白,有藍就有綠啊,所以不是只有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