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洗完澡又要煎魚…二伯「神穿搭」化解油煙味 網友狂讚嘆

二伯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,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蔡阿嘎」與妻子「二伯」婚後育有兒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一家人深受網友喜愛。昨(14日)二伯透露傍晚已洗完澡,老公卻嘴饞想吃煎虱目魚,二伯為了避免身上沾染油煙,秒想到一方法,引來網友讚嘆:「太強了,這招要學起來。」

二伯昨日在臉書發文:「昨晚洗完澡之後,先森(生)才說想吃煎虱目魚~之前買的防疫外套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!!!!」只見畫面中,二伯手裡開心拿著剛煎好的虱目魚,身上卻穿著一件白色防疫外套,面罩不僅將頭髮蓋住,連身體也遮滿滿,完全不怕身上會沾染油煙的味道,相當方便。二伯親自嘗試後直呼:「煎完之後完全不會有味道喔哈哈哈」、「不然每次洗完澡都懶得煮東西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秒引來千名網友狂讚,紛紛留言:「哇!完全沒想到,剛好我跟婆婆非常需要的防身衣,不用擔心煎魚被油炸燙到自己~」、「原來還有這個用途(筆記)」、「太有才了,我也想去買一件」、「原來外套是這樣用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