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思佳公開「50萬夢幻嬰兒房」 女兒剛滿2個月衣櫃被塞爆!

王思佳日前產下愛女「小王美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日前產下愛女「小王美」,產前產後都時常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,率性的說話風格圈粉無數,如今女兒出生滿2個月,昨(14日)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小王美的夢幻閨房!

小王美的衣櫥已經被放滿。(翻攝自youtube@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)

王思佳大方公開小王美的絕美嬰兒房,從房間內精挑細選防光又防火的粉紅窗簾,夢幻彩虹床單與童趣吊燈還有上萬塊的公主風的嬰兒床,被問及房間大概價值多少,王思佳則坦言:「應該有50萬。」

小王美的衣櫥已經被放滿。(翻攝自youtube@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)

除了童話風的房間擺設,小王美的衣櫥更加精采,才出生兩個月衣櫃空間就已經被媽媽率先填滿,王思佳推開門,映入眼簾的就是高級名牌的童裝、頭飾、手套、鞋子、口水巾等通通備齊,她也透露,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演藝圈好友們和品牌方送的,坦言有省了一些花用。

王思佳在影片中也表示,她曉得很多人都會認為小孩子長很快、不需要買那麼多、或是高價的衣服,穿一下就不能穿了很浪費,但她認為給嬰兒用的東西,要選品質比較好的,所以很願意將錢花在嬰兒用品上,而且女兒的每一個瞬間都很珍貴,「我覺得每個過程當中,妳每次再幫她穿衣服,妳會有一種成就感 。」

影片最後,她透露自己並不排斥生第二胎,假如下一胎是妹妹的話也能繼續穿這些衣服,被問及假如生的是弟弟的話,王思佳則搞笑回應:「弟弟就再買一輪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