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意粉絲留言 體育主播田鴻魁:這種感覺真好

田鴻魁(身穿紅色背心者)曾為華視體育主播,資歷完整。(翻攝自田鴻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視前體育主播田鴻魁轉播運動賽事經驗豐富,擁有極具磁性嗓音,以及清楚邏輯脈絡,近來他常看到很多朋友在個人社群上表示要整理交友,「沒往來或互動的人,就要刪除或解除朋友關係。」

田鴻魁認為,大家總會覺得關心自己的人不需要太多,知心好友只要幾個就夠了,外圍朋友圈反而是拿自己的事情當八卦來說嘴,「這沒什麼錯,不過倘若我都不主動關心臉友、粉絲或IG追蹤者,他們又憑什麼三不五時來問候我呢?」

目前田鴻魁的臉書粉絲團,大多聚集了關心他,在乎他發文的朋友,「而我也關心大家,在意粉絲的留言,這種感覺真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