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技差被退貨?《黑色太陽》女主演一半領便當 劇組親揭原因

韓劇《黑色太陽》女主角朴河宣出演6集領便當。(翻攝自mbcdrama_now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南宮珉、朴河宣主演的韓劇《黑色太陽》正在熱播,南宮珉為戲增肌14公斤,壯成「韓版浩克」備受關注,然而女主角朴河宣卻屢次被批演技不佳,演出角色「徐秀妍」甚至在第6集就慘遭暗殺,而劇組也在昨(13日)證實朴河宣退出引發熱議。

《黑色太陽》斥資150億韓圜(約台幣3億7千萬元)拍攝,全劇12集。(friDay影音)

根據韓媒《ETODAY》報導,《黑色太陽》劇組表示:「朴河宣飾演的『徐秀妍』本來就是為了讓電視劇留下『衝擊性轉折』後退場的角色。」並透露由於角色重要又有難度,需要演技值得信賴的演員,因此在選角時特別用心,最後感謝朴河宣不介意戲分答應接演。

另外,朴河宣在《黑色太陽》剛開播就被批評演技很不自然,劇中神似「埃及豔后」造型也讓觀眾相當不解,紛紛表示「別說演技了,角色本身就很奇怪」、「不是演不好,是不適合」、「全部只有她在演情境喜劇」,目前《黑色太陽》播至第8集,將在23日播出大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