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見證新男團誕生 羨慕「後疫情時代」登台開唱

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將在24日舉行最終決戰。(吉利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主持東森實境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,將於10月24日舉行成團演唱會,前10強齊聚在最終決戰地點義大遊樂世界,並宣布拿到出道門票的5位選手名單,表演歌單全是為節目打造的原創歌曲,期待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體驗。此外,將邀請動力火車、邱鋒澤、陳零九、文慧如現場演唱。

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主持人炎亞綸。(火星多媒體提供)

炎亞綸陪著30位選手一路走來,他表示對成團名單很有信心,想鼓勵即將站上出道舞台的5人:「這舞台就是你們的!在這個後疫情時代能夠有舞台要珍惜,連我都好羨慕!」但面對落選的選手當天也要共同登台,是否會給予安慰?炎亞綸表示絲毫不擔心,因為所有人在經歷這麼多集的考驗後,都變得堅強且處變不驚,「不需要安撫!以他們的心態能戰到最後一刻,都非吳下阿蒙,他們都有十足能力去應對所有變化。」

陳零九將為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總決賽演出。(原音兄弟提供)

陳零九和邱鋒澤見到台灣即將有新的全方位男團誕生,不約而同表示:「希望能有更多元風格的男團,帶給華語市場不一樣的東西。」他們原本都是以個人身分出道,談到後來組團心情也別有心得,陳零九提醒要多觀察和溝通,「團體默契可以從分工還有換位思考去培養,隨著經驗的累積,默契應會愈來愈好。」邱鋒澤認為:「友誼很重要,可以彼此扶持,互相鼓勵。」

邱鋒澤將為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總決賽演出。(原音兄弟提供)

身為組合前輩的動力火車也給予鼓勵:「男團的競爭很激烈,要怎麼吸引觀眾的目光,是大家要努力學習的,祝福你們都有很美好的未來。」以組合形式出道逾25年的他們,提到如何長期維繫默契,「要不分彼此般地相信自己的夥伴在台上都能很有好的表現,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團體好,一起朝相同的目標前進。」文慧如則表示:「很期待看到A級戰場培養出的男團,帶來洗腦到不行的音樂,帶著作品環遊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