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泰民入伍作息正常 5個月胖10公斤

南韓兵務廳官方網站昨上傳一則「李泰民一等兵30問30答」影片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SHINee老么成員泰民5月入伍,兵務廳官方網站昨上傳一則「李泰民一等兵30問30答」影片,他在問答過程中,提及申請加入軍樂隊契機:「我平時就喜歡唱歌,在現實中也是歌手,拍了唱歌片段報考更適合自己的兵種。」同時透露當時演唱Big Mama《Resignation》。

泰民也提及軍中生活,他說:「6點半起床,然後吃早餐,9點集合;聽從隊長指示,吃午飯後開始進行每日工作,晚飯後就善用個人時間,規律地生活,讓我胖了逾10公斤。」

他又在片段中,向粉絲表達思念之情:「非常想念我的粉絲,他們在我工作的地方送很多禮物,信中為我擔心,又給予關心,讓我獲得力量!」不少粉絲見到偶像近況,紛紛稱讚泰民較入伍前臉頰變圓了許多,變得更可愛:「看起來太可愛」、「之前太瘦了,現在很可愛」、「健康的樣貌讓人不再擔心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