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andy金鐘典禮「露餡」遭疑有孕 親曝身體一狀況:大家放心

Sandy被懷疑是否已經有孕。(翻攝自IG@sandywi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andy(吳姍儒)在本屆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她在典禮所穿的禮服成為矚目焦點,其中一套貼身長禮服穿起來肚子有明顯凸起,讓不少人猜測是否有孕?對此,Sandy今(11日)在社群上發文回應了。

Sandy發長文介紹金鐘獎的禮服,提及被懷疑有孕一事,她表示,肚子看起來會有明顯凸起,是因為自己脊椎的問題,一緊張就用腰桿使力,「身體一arch(拱起)就明明肚子不大卻看起來讓人誤會,大家放心,我沒懷孕,下次知道了~要更多重訓背部肌肉,好嗎」,除此之外她還邀大家去看她橘色的慶功服,直呼肚子很平還有腹肌。

她在文末更透露,自己最近一週都相當放縱地亂吃,各種工作忙得東倒西歪,在她細數了多項主持、訪談、演講等工作後,才又一個驚呼:「啊!還有婚禮啦齁,差點忘記?」幽默文風讓人看得不禁嘴角失守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吳姍儒Sandy(@sandywi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