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敬業!《RM》4成員身體不適「照錄節目」 哈哈:大家都在忍

《Running Man》是南韓人氣綜藝,深受大批海內外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播出11年,吸引大批海內外粉絲。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,劉在錫透露班底成員全昭旻因劇組有人確診,必須等待檢測結果,因此無法錄製節目,哈哈也接著表示,其實在現場的其他成員都是「帶病上陣」,更直言大家都是在忍耐,讓網友感到相當心疼。

《Running Man》有幾位班底成員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卻仍敬業的錄製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
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日前播出的節目中,哈哈表示雖然大家都有來錄製節目,不過現場有幾個人的狀態其實不太好。事實上,在前幾集節目中,池錫辰才剛接種完輝瑞疫苗,身體不斷冒出冷汗,看起來相當虛弱,但仍然敬業的出演節目。

未料在新一集的節目中,劉在錫更加碼透露在場的人除了自己之外,身體狀況都沒有很好,一行寫著「一個人來不了,四個人病懨懨的今天」的字幕也隨之出現。原來梁世燦才剛接種完莫德納疫苗,因此覺得頭昏昏沉沉的,也沒了往日活力滿滿的樣子,哈哈則是受到換季影響過敏,宋智孝更是受腸胃炎所苦,卻依然帶病上陣,十分敬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