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周慧敏「零修圖近照」流出!仙氣爆棚網驚:凍齡30年

周慧敏有「玉女掌門人」之稱。(翻攝自周慧敏臉書、搜狐娛樂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玉女掌門人」之稱的53歲女星周慧敏,保養得宜、身材窈窕,是鄉民們心目中的「不老女神」。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她的「零修圖」工作側拍照,凍齡神顏再次讓網友全跪了!

周慧敏(右)大秀美肩鎖骨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 微博)

有網友最近與周慧敏合作拍MV,在網路上曬出合照,周慧敏身穿一襲平口白紗禮服,坐在鋼琴前放下烏黑秀髮,嫩白肩頸曲線與鎖骨一覽無遺,不只臉上看不見半點皺紋、氣色超好,連體態都保持像少女般纖瘦,渾身散發迷人仙氣。網友看見後紛紛驚呼「跟我媽一樣大,皺紋卻不明顯」、「臉怎麼看都沒變,還是一樣好看」、「30年前就長這樣,美魔女無誤」。

網友大讚周慧敏近照(右)跟30年前(左)沒有差別。(翻攝自周慧敏臉書、搜狐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