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女檔影后廝殺!賈靜雯、王淨猛誇對方沒火藥味

王淨(前排左起)、賈靜雯、導演鍾孟宏、監製瞿友寧一同出席《瀑布》記者會。(本地風光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鍾孟宏執導的《瀑布》在第58屆金馬獎入圍11項大獎,片中母女檔賈靜雯、王淨同時角逐影后,但絲毫沒火藥味,賈靜雯說第一眼看到王淨就覺得她「很漂亮、很可愛」,王淨則說還沒碰面就很期待看到賈靜雯的素顏,「我發誓她素顏真的是我看過最亮的女藝人!」

賈靜雯(左)和王淨在《瀑布》飾演母女,戲外一同角逐金馬影后。(本地風光提供)

賈靜雯說為該片拋棄很多包袱,「角色後來有點病態,導演又很愛特寫,但是問導演他一直說『很美』」。她透露為了角色,在導演鍾孟宏的許可和先生修杰楷的提議下,在外租房住了一個多月,「怕回家會帶有一點幸福感,自己一個人也比較好沉澱,一直到拍攝後期才開始有視訊跟家人來探班」。

王淨說拍攝該片時和現在差了6公斤,「當時體重上應該是最驚人的時期」。提到拍戲過程,兩人表示鍾孟宏沒有特別刁甚麼,就算發脾氣也是對事不對人,「有很男子氣概的態度」。鍾孟宏被問到是否拍女性電影比較憐香惜玉,笑說:「我拍男性電影也很憐香惜玉啊!」

導演鍾孟宏(左起)、賈靜雯、王淨、監製瞿友寧一同出席《瀑布》記者會。(本地風光提供)

除了兩位準影后,鍾孟宏也角逐金馬獎最佳導演、攝影、原著劇本等大獎,被問到入圍心情,直說入圍11項已經很幸福,「只要她們(賈靜雯和王淨)入圍就非常開心了,手心手背都是肉,覺得不是競爭關係,就是大家一路走過來,覺得有入圍有好成績就非常開心了」。《瀑布》將於10月22日至24日搶先上映口碑場,10月29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