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慧如慘遭渣男背叛 爆意外受傷「單耳失聰」當眾痛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潘柏希、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分別飾演醫院學學生李天寶跟秀場女歌手阿嬌,兩人原先轟轟烈烈的戀愛,隨著天寶考上醫學院,愛上同學尤香琪,正當「寶嬌CP」戀情生變,阿嬌為拯救天寶意外受傷,造成一隻耳朵聽不見,但樂觀的她,還是為了不讓旁人擔心,強忍著淚水說沒關係還可以唱歌,令觀眾相當心疼。

賴慧如(左)、潘柏希合作演出《黃金歲月》。(民視提供)

賴慧如表示,在拍攝被物品砸頭的時候,當下真的很緊張,超怕從天而降的道具 會不小心砸到人,導演知道她很緊張,還幫她試位置,讓她安心的拍完重頭戲,但最讓賴慧如心酸的是,真的難過到想放聲大哭,甚至工作結束還止不住淚水,「我無法想像熱愛唱歌的人突然一耳聽不見,太難過了」。

潘柏希則表示,看劇本就覺得跟阿嬌愛得好辛苦,因為角色被環境所逼,導致他漸漸變心,但角色的大轉變也讓他吃了不少苦頭,最近收到許多私訊,有很多非針對角色的謾罵,讓他坦言非常不舒服,像是「你就是天生渣男才會演這個角色」,上街買東西還有阿姨指著他鼻子罵「拜託!你不要這麼花心」,種種惡評,讓他很難消化,但也只能不斷自我催眠,只有這樣才能被更多人看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