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子瑜媽咖啡廳傳出售!房東驚開1.28億天價

TWICE台灣籍成員擄獲世界各地粉絲,人氣高居不下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推出英文單曲《The Feels》,宣告進軍歐美市場,可謂正處於事業巔峰。其中台灣籍成員子瑜的媽媽在台南開設了一家咖啡廳,近日卻傳出房東有意將店面售出,開價1.28億,震撼外界。

子瑜媽媽開設的「首璽咖啡」是粉絲愛去的追星景點之一。(翻攝自臉書)

子瑜憑藉甜美外表及善良性格備受喜愛,媽媽所經營的「首璽咖啡」裡總是擺滿TWICE的周邊產品,吸引不少粉絲前去朝聖,想要碰碰運氣是否能夠見女神本人一面,可謂當地的熱門景點之一。

近日卻傳出房東有意將店面售出,總開價高達1.28億,該地建坪有162.42坪,換算單坪為78.8萬元高價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內政部實價登錄的網站顯示該區域的店面成交最高總價為2250萬元,雖然總坪數比「首璽咖啡」小一些,但以價格換算,首璽咖啡的店面開價卻是「兩倍以上」,可見「子瑜效應」相當驚人。

目前咖啡廳仍在營運中,未來即使店面售出後,也會秉持「買賣不破租賃」的原則,不影響咖啡廳的開設,粉絲不必太過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