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K爭議燒不停!網讚博恩「這招自保」最強:出社會基本功

博恩(中)曾試著協調龍龍(右)與老K(左)的爭議。(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女星「龍龍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「薩泰爾娛樂」班底老K言語霸凌,事後博恩拍攝影片解釋事件原委,老K再跳出來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道歉,戰火燒不停。不只兩邊言論掀起熱議,更有網友指出博恩的「自保舉動」相當高明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博恩(圖)拍攝影片說明,並公開兩方完整對話紀錄。(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)

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表示,博恩在龍K事件爆發後,便蒐集好所有薩泰爾娛樂與龍龍經紀公司的完整對話紀錄,「然後拍攝成影片,搭配資料一致對外說明,雖然第一天風向強到快被打趴了,但是這個舉動很大程度的保護了自己」。

原PO更指出,龍龍方先是透過媒體專訪累積巨大聲量,不過博恩則利用「保留對話紀錄、事件時間序、堅持聯合聲明必須用印 、寄存證信函」等方式處理,直呼:「假如博恩方沒有保留上述自保手段,是不是第一天博恩就被群眾風向罵翻了?」

貼文一曝光,鄉民紛紛贊同留言「還好不是打電話,是訊息」、「簡訊、line對話留著真的是出社會基本的能力」、「職場上同事間mail都cc相關人員跟boss不是沒道理」、「博恩這招真的猛,沒這手大概直接爆炸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