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owHow也炎上?貼文藏「一亮點」 網抓包暗諷龍龍

HowHow(右)最新貼文疑似在暗諷龍龍(左)、老K爭議事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女星「龍龍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「薩泰爾娛樂」班底老K在《炎上》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,此事延燒至今沒有停止的跡象,就連百萬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都加入戰局,臉書的最新貼文被網友猜測,是在暗諷龍龍的經紀人康姊。

HowHow昨(3日)在臉書發文分享公司的群組對話紀錄,透露員工們兩個星期前聊天還充斥著「wwww」、「(燦笑」、「(茶」等符號,「今天開始不管大家講什麼,每個人只會回OK。」這則貼文曝光後吸引2萬多人關注,有不少人認為文中的「ok」手勢符號,與龍龍、老K的霸凌事件有關,「How傑出的一手」、「HowFun工作室也要參戰了嗎」?

回顧龍龍、老K的事件爭議,根據博恩日前釋出的聲明影片中可以知道,原本龍龍與博恩是想要私下解決,後來女方的經紀人康姊決定出面處理,與博恩對話後認為老K私下道歉無望,雙方協議發官方聲明稿作為處理。

康姊表示,在協調後的當晚,她再次接到薩泰爾娛樂更換窗口與來電,要求見面直接用印官方道歉聲明稿,通話結束後對方也主動整理重點傳給她,隨後她回覆了一個「手比ok」的符號,「沒想到我回覆的ok符號原意是收到對方的整理,卻被誤解成是同意在官方道歉聲明稿上用印,因使用公司印章是具有法律效益,必須謹慎嚴謹處理,想當然不可能隨便答應在其上用印。」

事件爆發後.OK表情符號也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焦點,更有網友附上新註解:「OK表情符號=我知道但我沒有同意」、「我的ok不是你的ok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