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龍被老K「言語霸凌」暴哭!廣告小妹:這次錯不在她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女星「龍龍」日前淚控博恩「薩泰爾娛樂」班底老K在《炎上》對她言語霸凌,博恩今(2)透過影片說明原委,宣布老K將無限期留職停薪。對此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凡槿說:「她(龍龍)的戰力有點強,會被晃到地上的那種。」

龍龍調侃當時男友的影片在數位生活娛樂平台「噪咖」發布後,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和上千則留言,話題十足。(資料照,東森提供)

廣告小妹今在臉書發文,表示關於龍龍的瓜她私下吃了一些,當時吃瓜小隊成員總覺得因為龍龍是女性,所以她偏袒龍龍。廣告小妹坦言:「該怎麼說呢,她的不討喜是真的,可是誰在乎討不討喜。一堆看似討喜的人類,揭開面具全是坑坑疤疤。」

廣告小妹透露,之前發文表示對《炎上》很期待,但終究還是沒有勇氣貢獻流量。她說,朋友笑問:「妳之前不是嫌棄人家節目名字叫炎上,但是彩排後的內容很難炎上?這次是真的爆了,妳應該高興才對。」廣告小妹聽完陷入沉思,納悶究竟哪種炎上能同時具備觀看性、娛樂性,還不會讓兩方不舒服?但她想不出來。

針對這起事件,廣告小妹認為應該就事論事,龍龍事前已表明不能接受把前男友當哏,這次錯不在她。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感覺沒照稿演出只能算是導火線,女方的點應該是沒照稿演出已經夠委屈了,還要被私下直播羞辱無法接受吧」、「這件事情從頭到尾就是老K的錯」、「結果老K還是不會檢討自己,最後呱吉出來想收割流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