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猛毒2》強勢回歸!北美首週猛破25億刷新疫情紀錄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電影《猛毒2:血蜘蛛》上週率先於北美登場,首週末3天票房猛收9010萬美金(約台幣25億元),不僅超越2018年首集《猛毒》首週8030萬美金(約台幣22.28億元),更再度刷新疫情期間開片紀錄,同時也是北美影史10月份第2高的開片成績。

《猛毒2:血蜘蛛》上週登上北美冠軍,刷新疫情期間開片紀錄。(索尼提供)

該片延續首集劇情,湯姆哈迪回歸演出艾迪布洛克,並和共生體「猛毒」展開「同居生活」。而伍迪哈里遜上集在結尾神秘現身,他飾演的角色原來是個性殘暴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,將艾迪視為大敵的他在一次意外中,變身成比猛毒更兇狠殘暴的「血蜘蛛」,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。

《猛毒2:血蜘蛛》台灣預購活動送超萌Q版公仔。(索尼提供)

《猛毒2:血蜘蛛》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,全台戲院即日起已展開預購活動,只要預購該片兩張電影票,即可得到限量「猛毒公仔」乙隻、預購4張票即可得到限量「猛毒對戰血蜘蛛Q版公仔」乙組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詳情請洽各大戲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