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傑輝槓龜金鐘11次! 萬人力挺「火寮一哥」是傳奇

許傑輝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「一哥」陳一郎角色入圍金鐘戲王。(翻攝自臉書/公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傑輝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飾演「一哥」陳一郎受到喜愛,可惜昨(2日)以1票之差,敗給薛仕凌《生生世世》,無緣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而許傑輝典禮結束後也透露自己已槓龜金鐘獎高達11次,樂觀回覆吸引萬名網友上前力挺。

臉書最新貼文中,許傑輝表示:「謝謝大家今天對金鐘56的支持,火寮一哥感謝大家,阿輝再次刷新槓龜新紀錄累計第15次。」並透露是金鐘獎槓龜11次加上4次無緣短片影展,共15次紀錄讓女星丁寧驚呼:「我只入圍過2次…哥果然見識匪淺、雲淡風輕,佩服。」資深唱將鄭怡也大讚:「輝哥在我的心中早已超越影帝,尤其和你對戲時感受到你強大的氣場。」

貼文下,網友紛紛留言支持「一哥早已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」、「因為您的演技已經無需用獎座來證明,所以留給年輕後輩,許老師厲害的咧」、「您的火寮一哥已經是經典與傳奇,不如意只在宣布得獎者的那一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