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6》鍾欣凌二度封后 薛仕凌全場最風光!《天橋》掃6獎大贏家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鐘獎因應疫情,在最高防疫規格下登場並圓滿落幕,主持人視網膜事前預告超時1分鐘就喝一杯香菜汁,最終仍超時。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氣勢如虹,入圍14項橫掃6獎,成為本屆金鐘獎最大贏家;薛仕凌轉型成功,不僅以《做工的人》拿下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,又憑《生生世世》擊敗李奕樵、許傑輝等人,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全場最風光;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則由鍾欣凌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突破重圍,這是她個人第二座戲后獎,也是她第三度獲得戲劇類獎項。

薛仕凌憑《生生世世》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鍾欣凌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獲第二座戲后獎。(三立提供)

本屆頒獎典禮突破傳統,由網紅視網膜挑大梁主持,無巧不巧獎項也出現「傳承」意義,薛仕凌及小薰擊敗一掛老將,奪下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、女配角獎,不僅如此,薛仕凌首度接演八點檔就入圍,還一舉拿下戲王獎,象徵新秀出頭天,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更創新紀錄,由年僅12歲的童星李奕樵擒下;戲劇大熱門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入圍14項,囊括6獎,橫掃包括燈光獎、戲劇類節目攝影獎、美術設計獎、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、戲劇節目導演獎及最佳戲劇獎,成為本屆大贏家。

吳姍儒氣勢旺,搭檔唐綺陽、炎亞綸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主持人獎方面,吳宗憲、KID原希望替去年猝逝的「小鬼」黃鴻升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,但仍不敵曾國城;至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剛宣布婚訊的吳姍儒氣勢超旺,與搭檔唐綺陽、炎亞綸擊敗胡瓜、阿翔、澎恰恰、黃子佼,再奪一獎,江宏傑則是一掃遭前妻福原愛重傷的婚變陰霾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勇奪節目創新獎、益智實境節目獎。

「氣象先生」任立渝獲頒「特殊貢獻獎」。(三立提供)

76歲「氣象先生」、傳奇主播的任立渝今年5月才自T台退休,獲頒「特殊貢獻獎」,他過去陪伴觀眾超過19000天、經歷500個颱風,他在上台時坦言,從未想過播報氣象也能得到金鐘獎,回顧53年職業生涯,不禁感歎,「我這輩子只做了一件工作,氣象分析報導」,也稱多年來颱風襲台,即使風強雨驟,他也沒有一次待在家中,最後再一次進行氣象預報,身影令不少觀眾動容,亦成為典禮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