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6》温貞菱辣爆!深V開到肚洩春光 火速美白秘訣曝光

温貞菱一身俐落褲裝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鐘獎今(2)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身為金鐘常客的温貞菱今擔任頒獎人,她穿著深V露背裝,十分性感。

温貞菱服裝背後藏玄機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温貞菱穿著黑色深V褲裝,胸前深V幾乎開到肚子,並大露美背,前後全都露,誠意十足!今擔任頒獎人的她,談及近來演出《斯卡羅》備受矚目,被問及角色困難之處?她表示:「每次問這個問題,困難就是所有地方,不管是拍攝場景、語言、角色心路歷程,都是非常困難!」

温貞菱為劇中角色曬黑,蔡尚樺好奇如何白回來?她笑說,當時花兩個月塗助曬劑,曬了四十幾次才曬到這麼黑,「我花了花一年半白回來,多吃維他命、喝水,白得很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